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機票 分期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機票 分期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機票 分期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【早安健康編輯部】曾被枕邊人提醒,怎麼打呼像打雷一樣嗎?打呼超大聲、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人,除了有失眠、白天愛睏的困擾,竟要小心糖尿病及高血壓上身!

睡覺會打鼾的人並不表示他睡得很熟!所謂的睡眠呼吸中止,是指睡覺時上呼吸道阻塞導致呼吸氣流量降低,甚至停止,讓身體細胞的氧氣不足,這時候大腦會察覺到危險,於是加強呼吸力道,試圖回復正常呼吸狀態,因此常見症狀就是鼾聲如雷又明顯忽大忽小。


睡眠呼吸中止症容易引發糖尿病


通常下巴短小、下顎後縮的人,呼吸道較狹隘,因而好發睡眠呼吸中止症。而睡眠呼吸問題不只是降低睡眠品質,這樣的人早上起床時經常有嗜睡、口乾舌燥、血壓偏高的問題,美國睡眠協會更提醒,睡眠呼吸中止症可能引發糖尿病及高血壓。

康聯預防醫學顧問心理師解釋,這是因為睡眠期間的間歇性缺氧、睡眠干擾、交感神經過度激化,容易引起身體的發炎反應,加上壓力荷爾蒙分泌節律改變,進而產生胰島素阻抗性、胰腺功能異常,血糖控制反應不佳,罹患糖尿病的比例也就大增。
網 路 信用卡
因此,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也必須定期檢查血糖症狀,盡早發現糖尿病以便盡快治療。反之,有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的人除了就診服藥,也要積極藉由檢查來確認自己是否有睡眠呼吸問題,或許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,也是保健康的方法之一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2018辦信用卡送贈品

    信用卡 卡 別
  • 半夜腳抽筋、打呼磨牙?8個該注意的危險睡眠警訊
  • 枕邊人嫌我吵,嚴重打鼾怎麼辦?中醫4穴位改善發作
  • 睡好覺治百病!日本睡眠專家推薦的12項指南

arrow
arrow

    rf39r5pv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